咸蛋黄月饼

【综漫+王者荣耀】假如小乔性转1

在王者大陆里,有这样一为英雄。

  “她”小巧可爱,“她”乖巧听话,“她”一把大扇子从不离手,“她”……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姐姐,我去找香香【档案3】玩啦~”一只扎着两个可爱的包包头,背着一把大扇子的男孩【档案1】推开门,对还在院子里的姐姐【档案2】挥了挥爪,出门了。

  【档案1】

  【姓名:小乔(乔宛)(注①)】

  【性别:男】

  【身高:140cm】

  【身份:江东名门乔氏的小儿子(注②)大乔的弟弟】

  【能力:控风】(月饼:粉色哒~)

  【武器:扇子】

  【性格:活泼,可爱,天真,有同情心,很乐观,粉…切黑】

  (小乔手里酝酿着一股风暴:风,倾听少女的祈愿吧!于是月饼被腹黑的小乔吹飞了。)

  【cp:未定】

  【档案2】

  【姓名:大乔(乔靓)(注③)】

  【性别:女】

  【身高:175cm(注④)】

  【身份:江东名门乔氏的大女儿,小乔的姐姐】

  【能力:控水】

  【武器:法杖】

  【性格:温婉,但是也喜欢热闹,善良,但不会好坏不分,坚强,贴心】

  【cp:孙策】

  小乔在街上走着,一路上一直有人在像她问好,他也都笑着回应了。

  走了会儿,他来到了约定好的地方,那里已经有一个人等着了。

  一位手持重弩身材火辣的少女【档案3】抱胸靠在墙上,像是在等什么人。

  【档案3】

  【姓名:孙尚香(香香,大小姐)】(月饼:啊啊啊啊啊,香香我本命~())

  【性别:女】

  【身高:174(全王者峡谷身材最好滴女英雄~)(官方说是184我改了该)】

  【身份:一国公主,出生名门世家的大小姐,孙策的妹妹,喜爱舞枪弄棒,性格火辣】

  【能力:一炮一个小脆皮算不算~】

  【武器:千金重弩】

  【性格:雷厉风行,有种身为王室成员的小高傲,有点小刁蛮,气场强大,自信十足,但绝对不娇气不公主病】

  【cp:刘备】

  悄**说一句~香香喜欢和小乔一起看言情小说哟~()

  “香香!”小乔看到了靠在墙上的那位少女,开心的叫了她的名字并向她招了招手。

  “啊,小乔你来啦”孙尚香看到自己的好闺蜜来了,也挥了挥手,带着自己的重弩走了过去。

  “小乔小乔~带了吗(σ)σ”孙尚香激动的小声问到。

  “咳咳嗯”小乔装模作样的咳了一声,“当当当当”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来了一本书。

  “噢噢噢噢噢”孙尚香激动的小声叫了起来,“太棒了!霸道都督爱上我终于出下册了!”(月饼:咳咳,人设没了没了())

  “嘿嘿”小乔眯着眼睛笑了笑,说,“喏,给你,我还有一本。”

  孙尚香一把抱住小乔,蹭蹭说“小乔你太棒了!下次要整人来找我,我帮你!”

  “唔。。嗯”被迫埋胸的小乔挣扎了起来,被放开时脸红了一片(月饼:不是害羞,是憋气憋的~)

  “嘻嘻”孙尚香心虚的吐了吐舌头。


注①小乔,原名乔婉,性别女,生活自由自在,没有太大拘束,大乔的双胞胎妹妹,原cp周瑜(周都督)

  注②江东乔氏属于魔道家族,隐藏的挺好,只有一对龙凤胎就是大乔和小乔

  注③ 大乔真实名字据史料已经失载,但是有些戏曲中称大乔叫乔靓他的妹妹小乔叫乔婉

  注④ 按照官方说法是2.49米但我个人觉得有点夸张所以改了
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